辽宁省2008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3:54   沈阳晚报

  高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5日至23日,本专科院校志愿同时填报。今年,辽宁省高考招生计划按文史类、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公布。考生填报志愿时,除了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理工类或文史类招生院校,其余理工类、文史类不可兼报。

  省招考办提醒,高考志愿应由考生本人填写,并打印出志愿进行认真校对,准确无误后本人签字,不得由班主任、家长以及其他人代替考生填写志愿及签名。填报结束后,任何个人及单位不得补报或涂改志愿及调换志愿顺序,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将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