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批次详细解读上海08志愿填报之第二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4:47   东方网-新民晚报

  第二批

  平行A志愿 平行B志愿 平行C志愿 平行D志愿

  专业1 专业1 专业1 专业1

  专业2 专业2 专业2 专业2

  专业3 专业3 专业3 专业3

  专业4 专业4 专业4 专业4

  专业5 专业5 专业5 专业5

  专业6 专业6 专业6 专业6

  愿否服从调剂 愿否服从调剂 愿否服从调剂 愿否服从调剂

  此批录取,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4所,每所学校6个专业志愿。考生在这一批可填报的上海高校包括:上海交大、上海海事、上海理工、上海杉达、上海外贸、上海金融 、上海水产、上海电力、上海大学、上海中医、上海应用、上海师大、工技大、 上海体院、上海立信 、二工大、 上海商院 、上海电机、上海政法、上外贤达、建桥学院、上师天华、同济同科。

  - 注意1 本部分填报方法与第一批相同。在第一批录取结束后进行录取。被第一批录取,不再进行第二批录取。未被第一批录取,第一批志愿填报情况对第二批录取没有影响(除非高校同时在第一批、第二批录取,明确表示同时填报有一定加分优惠)。

  - 注意2 第二批征求志愿可填6所学校,每个学校各3个专业志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