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等校2008年高招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1:25   新闻晨报

  [上海大学]

  可填报10个以上专业志愿

  2008年上海大学在沪秋季本科招生总计划数为3260人,其中艺术类本科批招生数为639人,第一批本科招生数为2476人(文科500人,理科1976人)、本科第二批在沪招生数为145人(文科57人,理科88人)。高职在沪招生计划数为1765人(含艺术类高职90人,三校生500人)。上海大学是在沪招生数最多的高校。

  2008年在上海市秋季高考实行平行志愿的新形势下,上海大学招毕办老师对各位考生特别强调:“凡填报上海大学本科(除艺术类)的考生,只要成绩达到上海大学本科投档线,且愿意调剂,学校均不会退档。”

  为了扩大考生填报志愿的选择面,凡报考上海大学本科第一批的考生,可有选择地按上海大学的要求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67319或登录填报志愿网(www.info.shu.e-du.cn),填报10个以上的志愿信息,填报时间为5月16日(周五)上午8∶00至5月19日(周一)晚上20∶00止。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

  承诺一本、二本招生进档即取

  今年本、专科招生总计划为2330人。其中,上海一本批次招生425人,比去年增加一倍,二本批次招生1085名,专科155名,外省市665名。学校今年将继续实行一本、二本填报该校,二本批次录取时可在投档后加7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同时学校承诺,一本、二本招生进档即取。

  录取时上海市投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专业录取时不设专业志愿间的录取级差分,同分志愿优先,同分、同志愿文科考生外语成绩优先,理科考生数学成绩优先。考生第一批、第二批均填报该校,第二批录取时考分达到达到学校投档线,投档后可加7分;高考英语成绩在125分以上,且英语口试成绩在B级(含B级,不含B-级)以上者,考分达到学校投档线,投档后加5分。学校有中外合作办学9个专业,可获得外方大学颁发得学位证书。对于上海考生,高考成绩文史类名列前1200名、理工类名列前3500名,均有机会获得奖学金,特等奖每学年5000-10000万元,普通奖学金每学年2500-5000元。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新增3个本科专业

  今年秋季本科招生计划为3646人,其中上海2380人,外省市1266人。高职(专科)招生计划为780人,其中上海630人,外省150人。今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园艺专业和德语专业;新增3个高职专业,分别为园艺技术专业、高分子加工技术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本科艺术设计专业2008年继续招收听力语言残疾考生。

  作者: 晨报记者董川峰 林颖颖 实习生雷磊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