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08暂停招生和限制招生高校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1:43   扬州晚报

  教育部日前公布2008年暂停招生(红牌)和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名单,共有13所学校被亮红牌或黄牌。

  >>教育部公布08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高校名单

  根据2007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结果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的通知》(教发〔2004〕2号)关于高等学校暂停招生(红牌)和限制招生(黄牌)有关规定,经审核确认,共有9所普通高等学校因基本办学条件达不到有关规定要求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07年限制招生(黄牌)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名单的通知》(教发〔2007〕7号)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各类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2007〕13号)有关规定,经审核确认,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在2007年因招生、办学不规范引发不稳定事件,影响较大,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高校规范管理引导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通知》(国办发〔2006〕101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确认,共有2所独立学院因自有办学用地和自有教学行政用房达不到有关规定要求,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其中,因连续三年确定为限制招生(黄牌)的华侨大学福建音乐学院,确定为暂停招生(红牌)高等学校。

  2008年暂停招生(红牌)和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名单

  一、暂停招生(红牌)高等学校

  华侨大学福建音乐学院(福建、独立学院)

  二、限制招生(黄牌)高等学校

  石家庄外事职业学院(河北)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山西)

  潞安职业技术学院(山西)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黑龙江)

  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江苏)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江西)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南)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云南)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云南、独立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