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大学启动地震灾区考生关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9:46   新浪考试

  2008年5月18日,四川大学正式宣布启动“地震灾区受灾考生关爱计划”。这一计划是四川大学“地震灾区受灾学生救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内容为:

  来自汶川大地震重灾区的普通类本科考生,凡报考四川大学,只要符合教育部、四川省高考招生录取政策,四川大学将优先录取。

  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特别优秀的考生,凡报考四川大学并符合教育部、四川省相关规定的,四川大学将破格录取。

  在抗震救灾中,因抢救和保护国家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而牺牲的英烈子女,为保护学生而光荣献身的学校教职工子女,凡报考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将给予特殊政策照顾。

  来自灾区并且家庭受到地震伤害或失去亲人的考生进入四川大学后,学校将实施经济援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四川大学承诺,学校决不让任何一名考入四川大学的灾区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