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山东高考一本及军检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11   齐鲁网

  2008山东高考一本分数线一本:文科584分,理科582分;

  2008山东高考军检资格分数线:文科567分;理科557分。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军检资格线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军检资格线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军检资格线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1、 你认为山东08年高考分数线:
   太高,不合理
   还行,和估计的差不多
   太低了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唉!别提了

     

   山东省2008年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分数线

  相关专题:08高考分数、录取线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各省分数线预测

  注:

  1、本科军检资格线下40分为专科(高职)军检资格线。

  2、体育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本科431分。

  3、艺术类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艺术文295分,艺术理290分; 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省艺术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下20分之内确定本校录取控制分数线。

  4、对口高职本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根据有关专业类别、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对口高职填报志愿 资格线为500分。

  5、填报本科志愿资格线文科490分,理科49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分数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