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农业大学关爱地震受灾考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46   新浪考试

  1、来自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等6个重灾区中受灾严重的40个县(市、区)即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罗江县、江油市、三台县、安县、梓潼县、盐亭县、平武县、北川县、涪城区、游仙区、青川县、雨城区、名山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马尔康县、金川县、小金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壤塘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黑水县的普通类考生,凡报考四川农业大学,只要符合教育部、四川省高考招生录取政策,四川农业大学将优先录取。

  2、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特别优秀的考生,在四川省招生部门允许的范围内,四川农业大学将破格录取。

  3、在抗震救灾中,因抢救和保护国家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而牺牲的英烈子女,为保护学生而光荣献身的学校教职工子女,凡报考四川农业大学,学校将增加在四川的预留计划,根据四川省和教育部招生政策,给予照顾录取。

  4、来自灾区并且家庭受到地震伤害或失去亲人的考生进入四川农业大大学后,学校将实施经济援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5、四川农业大学承诺,学校决不让任何一名考入四川农业大学的灾区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