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南财经大学关爱地震受灾考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9:14   新浪考试

  为了体现“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西南财经大学精神,承担大学的社会责任,经学校研究,现决定给予四川“5.12大地震”受灾考生以下录取关爱政策:

  1、所有来自四川“5.12大地震”重灾区的第一志愿报考西南财经大学的普通本科考生,只要符合相关高考招生录取政策,我校将优先录取。

  2、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特别优秀的考生和因抢救和保护国家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牺牲英烈的子女,我校将在相关高考录取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破格录取,给予最大限度照顾。

  3、来自重灾区并且家庭受到地震伤害或失去亲人的考生进入后,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全方位的经济援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西南财经大学郑重承诺:学校决不让任何一名考入我校的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西南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8-5-21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