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砾中重拾希望 各地灾区高三生分批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38   新闻午报

  复课

  瓦砾中重拾希望:各地灾区高三生分批复课

  随着教材和复习资料准备就绪,北川中学518名学生19日下午正式复课;17日,绵阳城区的高三学生复课了;16日,受汶川地震严重影响的甘肃省陇南市的高三学生在帐篷中复课……瓦砾堆中,他们正在重燃希望之火。

  绵阳是四川重灾区第一个复课的地区,17日早上7时,绵阳一中就开始有高三的同学陆续走进校园。这是绵阳市最早复课的中学,也是整个四川灾区第一个复课的地方。7时30分,校长阴迅骨在操场上开始为初三和高三的同学分别作心理辅导,以自己亲历的两次地震经历来鼓励同学们正确看待这次大地震,引导他们放下压力,不要背负太多心理负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