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40个县市高中毕业会考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22:33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涂诗薇)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汶川大地震后,由于部分地区灾情严重,已严重影响到2008年全省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和中考正常进行。为确保考生安全,维护考生利益,保障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省教育厅就2008年四川省普通高中毕业会考、中考作出调整。

  凡四川省延期举行2008年普通高考的40个县(市、区)所属学校的在校高一、高二学生免予参加2008年全省普通高中毕业会考。高中毕业会考免考后,高一、高二学生毕业会考科目会考成绩(等级)由学校根据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平时学习情况等综合确定,并报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最终核定。其他地区学生参加全省高中毕业会考时间、科目、组织方式等不变。成都五城区和高新区考生将正常参加高中毕业会考。

  据了解,延期举行2008年普通高考的县(市、区)有: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罗江县、江油市、三台县、安县、梓潼县、盐亭县、平武县、北川县、涪城区、游仙区、青川县、雨城区、名山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马尔康县、金川县、小金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壤塘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黑水县。

  此外,四川省中考工作由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统一组织进行。灾情严重地区中考办法(包括是否免考,以及免考的办法,中考的时间,高中阶段录取办法等)由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提出方案,报请当地人民政府批准后执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