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项考题不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40   新浪考试

  弱项考题不放弃

  王碧(毕业于武汉一中,2004年高考以643分考入武汉大学)

  当年高考时,有一道化学题感觉有点难,根本没想就直接放弃了。因为想到化学是自己的弱项,当时认定自己做不出来。可考完仔细一想,发现那道所谓难题其实很简单,只要再稍加思考就能做出来。

  建议考生,弱项考题如一开始做不出,可在题前做下记号,检查时再思考,不到最后交卷不要放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