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40   新浪考试

  懂得放弃

  李玲(毕业于柳州市一中,2003年高考以776分(满分900分)考入华中师范大学)

  当年高考数学很难,做最后3道题时,感觉都有些难度,但根据以前做试卷的经验,总觉得至少应该做出一两道,于是拼命逼着自己做,谁知道一题都没做出来,还浪费了大量做小题的时间。

上一页 1 2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