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矿泉水撕掉标签可带入高考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4:53   海峡都市报

  入场带啥,拟个清单

  矿泉水撕掉标签可带入考场

  考生入场,可携带的用品和文具包括: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擦(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若自带矿泉水,标签要撕掉后才能带入考场,监考老师会事先向考生说明弄湿试卷或答题卡责任自负。

  由于年年都有考生出现丢三落四的现象,因此建议考生在考前一天,将所有可以带入场的全部用品清点好装在透明文件袋里,最好在走出家门之前再检查一遍,尽量不要出现遗漏的情况。万一在进入考场后发现忘带某样文具,可以向监考老师请求帮助。

  草稿纸垫板考场统一发放

  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考生不能自带草稿纸,否则以违纪论处。考生使用的草稿纸和垫板由市高招办统一印刷,草稿纸随各科试卷分发到考场,每科每生限发一张,考生四科考试所用的草稿纸颜色不同。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要合理使用草稿纸,在规定地方填写“准考号”、“姓名”和“科目”。垫板在第一场考试时分发给考生,一人一张。此外,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垫板等物品,考生均不得带出考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