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日:宁强县提供免费餐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55   新闻晨报

  地震影响高考已成事实,但王华斌并未放弃最后的冲刺,各方关注也逐渐汇聚在这些特殊的考生身上,期望将地震造成的伤害降低到最低程度。

  复课不久,王华斌等1921名宁强县考生每人都领取到了150元的补助金,考生可以添置一些在地震中损毁的日常用品。同时,四面八方的援助物资也汇集到学校,矿泉水和方便面供应充足。

  对于高考3天期间的用餐和住宿,宁强县县长提出了“吃饱,睡好”的要求,由当地民政部门解决700多名从乡镇赴县城参考考生的住宿问题,而县救助站则将在一中食堂供应免费餐食。提供免费餐饮让考生和家长都松了口气,这也得益于宁强一中食堂并未在地震中损毁,而且食堂炊具可同时提供3000人用餐。

  万一高考期间出现紧急情况怎么处理?宁强县教育局局长陈永明正为这个难题忙得不可开交,动员该县一切力量确保高考如期举行。

  4日下午3时,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出现在宁强一中操场上,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现场检查灾区考察各方面的准备情况,宁强一中成为考察的重中之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