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监控录像帮考生找回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9:58   京华时报

  派出所监控录像帮考生找回准考证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王蕴涛)前天下午6点多,一名考生将准考证遗失在出租车上,幸好车曾经在派出所门前经过。民警调出监控录像,帮助考生找到了准考证。

  当天下午,家住密云古北口镇古北口村的高三考生小苗从学校坐车回家时,将书包遗失在一辆出租车上,书包内放有准考证。万般焦急的小苗向古北口派出所民警求助。

  得知小苗乘坐的出租车曾路过派出所后,民警利用派出所门口的监控录像,帮助她查找其所乘坐的车。通过对录像的认真查找,终于找到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民警帮小苗联系上了车主,小苗及时取回了准考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