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名“神童”高考同台竞技 最小13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25   新京报

  29名“神童”高考同台竞技

  年龄最小13岁,一位已被北大录取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明天,北京有29个年龄在13到15岁的、被人们惯称为“神童”的小考生将与其他考生一同参加2008年高考。据了解,这批考生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13岁。其中,有一名考生已接到了北大的录取通知书。

  8中超常班从1985年创办至今已有22年历史,超常班的孩子通常在4年级时考入,之后用4年时间完成普通孩子8年才能完成的学业,与高三学生一起参加高考。这届参加高考的学生是8中超常班第十一届毕业生,也是由隔年招生改为连续每年招生后的第一个毕业班。

  据介绍,这届的学生总体比较调皮,由于跟高中生的心态不一样,一些学生在进入复习阶段时才开始努力看书。目前从学校反馈的信息显示,这届学生中大概有十一二个填报了北大、清华的志愿,还有部分学生瞄向了港校。去年,8中超常班30个参加高考的学生中,最终有10名学生被北大、清华录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