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都江堰考生温江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备考生 高考题试刀

  3000余都江堰考生温江备考

  (记者 徐莉丽)今天,全国高考开始举行,而高考时间推迟的地震重灾区的考生们,正在备考。昨日,记者走进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异地备考的3000余名都江堰市高三学子,对这个因地震而临时设立的特殊考场进行了一番调查采访。

  安全保障:24小时设岗

  位于温江区的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新扩建校区的北区(新校区),是专门为都江堰灾区师生复课备考而腾出的“特殊阵地”,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保卫、医务室、食堂、心理咨询室,宁静的校园内处处充满温馨。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泰旭告诉记者:“我们给他们腾出了最好的教室、最好的食堂和宿舍,特意调来了几个非常好的厨师。让他们感觉到这里就是他们的家,就是他们的第二个母校。”为保障考生们的安全,学校24小时设岗,不允许其他人员打扰,考生、老师进出校区也必须凭胸卡。

  医疗卫生:医生坐镇候诊

  为保证环境卫生万无一失,温江区卫生防疫部门每天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对寝室、食堂等进行全面消杀。“到目前为止,学院没有出现任何疫情!”韦泰旭说,学院专门设有医疗点,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派有七八名医护人员,随时为学生们服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