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甘肃延考区县高考时间确定为7月3日至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经四川、甘肃两省人民政府慎重研究,并经教育部同意,两省重灾区的62个区县的高考延考时间目前已经确定。

  7月3号、4号、5号四川、甘肃两省重灾区的62个区县将会举行高考。考试科目的顺序不变,其中5号为当地的民族语言文字考试。

  教育部提出要求,四川、甘肃的62个区县要安排好高考学生的生活和复习,确保学生安全,确保延期高考安全。

  教育部表示,在录取阶段,对灾区采取进一步的倾斜政策,在已经向灾区考生增加的招生计划的基础之上,还将会协调有关高校在录取期间将可调剂计划向四川、甘肃、陕西三省灾区特别是重灾区倾斜。在录取的过程当中,对于抗震救灾表现突出的考生,落实好保送和加分等政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