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所公办高职校联合招生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15: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7月13日上午,16所公办高职(专科)院校将联合举办招生咨询会,为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招生咨询会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校区(昌平区西关环岛西旧县站)举行。考生和家长可乘德胜门开往南口镇方向的919路公交车至旧县站下车,或在昌平南大街站乘357路在旧县站下车。具体咨询电话为64938385或64941636,考生也可登录www.bvclss.cn查询详情。

  参加咨询会的院校包括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钢工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交通职业学院、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