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基伟自我评价中有“两个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21:19   贵州都市报

  最大开销:向地震灾区捐款

  邹基伟自我评价中有“两个不”,一个是不爱和陌生人说话,另一个就是“不会花钱。”

  “18岁以来,我最大的一次开销就是前不久向灾区捐了400块。”邹基伟说,吃穿都不用愁,拿钱真不知道该怎么用。除了买书、生日时和同学聚聚外,他平时的开销微乎其微,一次性开销很少会超出一百。

  “不会花钱”的邹基伟,靠着多年来的奖学金和压岁钱积攒下来,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小金库”。“汶川地震了!我也帮不到什么,就尽力捐点钱吧!”听闻地震灾难,邹基伟终于学会了花钱。而且“花钱”的方式还很低调,学校捐钱时,只捐了100元,随后才又通过手机短信捐了300元。

  “为什么不一次性捐呢?”记者很是纳闷。“嗯……在学校捐那么多不太好,毕竟一些同学家里经济不太宽裕,那可能是他们一个多月的生活费,捐款尽力就行了!”邹基伟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