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理科状元出炉:文科662分理科69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32   东南快报

  虽然全省高考成绩排名尚未公布,不过来自民间的消息是今年的文科状元花落福州一中,该校一位名叫何润夏的女生以662分获得了文科第一名的桂冠。理科状元则花落龙岩的永定一中,叫吴宪,高考成绩是695分。

  用何润夏班主任邱老师的话来评价,润夏是个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女生,是个好学生,省质检的时候就是全省第一名,知道她的人都说,她很谦虚好问,成绩一向稳定。

  据悉,目前何润夏已经取得了北京大学自主招生的资格。本报记者 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