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封装技术--哈尔滨工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2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电子封装技术——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精心打造的电子封装技术,又一次开创了国内相关行业高等教育的先河。电子封装是一门学科高度交叉的技术领域,涵盖了电子、机械、材料、化工、物理等专业。国内在近年来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基地,虽然产量极大,但许多关键而技术含量高的制程及材料、设备仍需仰赖国外,对中高级电子封装专业人才的需求至为迫切。我国的电子制造产业发展迅速,电子制造工艺特别是电子封装制造工艺的人才需求急剧增加,而由于电子封装制造技术涉及多种学科,国内高校尚未有培养全面适应封装制造人才的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