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各分数段考生成绩非常接近 知分知线仍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53   兰州晚报

  本报讯 随着我省高考本科段分数线的公布,从昨日开始,我省非延考区的26.9万名高考生将开始填报志愿。今年我省高考实行“知分、知线”填报志愿,为了让考生准确把握自己的成绩,有利于志愿的填报,省招办昨日公布了今年我省高考文、理科500分以上各分数段人数。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以及成绩所处的分数段人数、历年各高校在甘招生分数线定位报考志愿。填报时间将持续到6月28日。

  记者注意到,今年本科层次的分数非常集中,根据省招办提供的分数段人数,今年理科500分至550分之间的考生达到了25420名。这个分数段也恰好在普本线与重点线之间。在这个分数段内有这么多的考生,就意味着该分数段内考生的成绩差距很小,这无形中增加了考生填报志愿的难度。

  文科也如此,今年文科普本线是501分,重点线560分。而文科这个分数段,即500分以上550分以下的考生人数有10691人。同样也存在考生分数之间差别不大,选择报考学校困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