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甘肃灾区延考工作就绪 八成考生板房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1:51   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6月25日讯(记者 纪秀君 翟帆)教育部新闻发言人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四川和甘肃灾区考生延考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7月3日、4日和5日准时进行高考。约有78%的考生在本地板房参加考试,15%的考生在本地经过抗震鉴定合格的教室里参加考试,其余考生将在异地参加考试。

  据介绍,汶川地震发生后,四川延考考生有9.6万人,涉及45个县,甘肃延考考生2.4万人,涉及17个县,两省延考考生占全国考生总数的1%左右。

  目前,延考两地已做好考试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如遇恶劣天气导致试卷无法送达,将启用直升机运送试卷。另外,灾区各种必要的卫生条件和防疫工作也已就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