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高考生27日起上网填志愿 别忘改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5:3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今天开始考生上网填报志愿,网址为gkzy.jseea.cn。今明两天,考生们填报提前录取批次院校志愿,也可同时填报本一本二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要凭密码才能登录。首次登录时,密码是考生的准考证号。“一定要把原始密码进行修改。”专家反复强调,修改后的密码只能考生自己知道,甚至家长、老师都不能说。而且,考生一定要牢记密码,一旦遗失将十分麻烦。

  “网上填报志愿一定要赶早。”昨天,招生专家提醒考生,因为网上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一到,填报志愿的系统就会自动关闭,考生就无法再填报志愿了。考生一定要注意,避免集中在截止日期临近前填报,防止在填报结束前网络拥堵不能登录填报网站。考生可以早点填报志愿,填完之后,还是可以凭自己的密码修改志愿信息的。

  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生仔细核对志愿信息确认表后,如果无误,由考生本人在志愿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都不能代替考生签字确认。(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