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理最高分冠压五省 高分是这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9: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今天,全省2008年高考文理科第一名考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的尤卓越(667分)和周口项城三高的刘鹏飞(698分)将做客本报,和他们的老师、家长一起通过本报热线电话和广大家长、学生交流。

  在近百万考生中取得上佳成绩,是靠高智商还是靠学习上的窍门?每年高招成绩公布后,都会有众多家长想了解在高招中取得好成绩考生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家长、学校的教育方式方法。值得一提的是,使用今年全国卷Ⅰ的有河南、河北、内蒙古、广西、山西五省区,尤卓越和刘鹏飞的高考成绩不仅在全省考生中遥遥领先,而且在这五个省份中也是最高的。

  一匿名的新浪网友评论说:好样的,他们都是好样的。所有的河南籍青年都要学习他们,发奋努力,成功永远属于勤劳的人。深深祝福他们:学有所成,报效河南,报效祖国,报效家乡的父老乡亲!

  一位网友的孩子今年参加中招考试。这位网友说:我会让自己的孩子向这些坚强的河南考生学习,三年后也取得好的成绩,为河南争光。加油,河南!

  >>高分是这样炼成的:河南省各市高考第一名经历揭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