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科提前批28日网上填报志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1:19   海口晚报

海南本科提前批28日网上填报志愿(图)
各批次学校录取安排

  海口晚报网6月28日讯 (记者陈新卫)昨天下午,省考试局公布了2008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高职(专科)学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欲报考该批次的考生将于6月28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上网进行志愿填报,逾期不填报者视为放弃。

  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高职(专科)学校的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分别为:本科提前第一批文史类658分、理工类625分,本科提前第二批文史类597分、理工类566分,需面试高职(专科)学校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68分,体育类480分/80分。省考试局提示,以上分数线只供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高职(专科)学校志愿使用,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考生填报当批志愿时再划定和公布;以上各批分数线已含高考成绩综合分、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照顾加分。

  省考试局提醒,因为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高职(专科)学校涵盖军事、公安、武警和司法类院校,以及招收国防生的院校等,上述院校均对面试有不同要求和报考条件,考生在填报志愿之前,必须仔细了解。另外,限制报考本科第一批、第二批录取院校的考生,不能填报该批次志愿,即使填报了也无效。

  据了解,报考军事(国防生)、公安、武警及司法类院校和专业的考生须于7月1日到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报到并于当天参加面试。

  高招录取7月10日开始

  分6批次7时段进行

  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通过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进行远程异地录取。今年共有全国1091所高校在琼计划招生38216人,整个录取工作将分6个批次7个时段进行(其中,本科第一批分A、B两段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