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提前批分数线:文史658分理工62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1:35   海南特区报

  本科提前批第一批分数线:

  文史658分 理工625分

  本报讯 提前批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昨日划定,本科提前批第一批分数线文史类658分,理工类625分,这是记者昨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我省本科提前批第一批分数线为文史类658分,理工类625分;本科提前批第二批分数线为文史类597分、理工类566分;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分数线为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68分。另外,提前批体育类480分(专业80分)。与去年相比,我省今年提前批各批次的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均比去年略高,去年我省本科提前批第一批分数线为文史654分,理工614分。以上分数线是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和需面试专科提前批志愿的资格线,不是本科第一、二批录取和专科(高职批)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考生填报当批志愿时再划定和公布。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公布的提前批各批次分数线已含高考成绩综合分、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符合加分条件的照顾加分。 (记者:解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