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江苏填志愿高分“C”型考生有望上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1:43   现代快报

  就因为一个“C”,考了400多分,也无缘公办本科院校。针对这种高分低等级的考生,昨天,江苏省教育部门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对这类考生将紧急采取人性化的补救措施,在本二征求平行志愿阶段,他们有望被江苏省内一些本二批次的院校录取。

  本二院校增加计划录取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朱卫国介绍,在今年四月份公布高校录取办法时,就明确了在本二批次批量投档结束后,对特征分在同批省控线上、选测科目等级较高的考生,由高校提出申请,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可由高校自主录取。因此,江苏省将在本二征求平行志愿阶段,对于特征分较高、选测科目等级不低于1B1C的考生,允许省内本二批次院校适当增加计划,对考生的投档分和选测科目等级提出明确要求,统一公开征求志愿,择优录取。

  具体计划7月下旬公布

  “这部分考生整体素质还是不错的,特征分也比较高,只是有一门选测科目C。”南京工程学院招办主任郑锋昨天透露,学校也打算申请增加一些计划录取这些考生。

  南京邮电大学学生处处长张志华也明确表态,学校也将增加部分计划吸纳这些考生。记者了解到,按照江苏的高招录取进程,普通类本二批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大约在7月下旬,考生填报本二征求平行志愿将紧随其后。有关人士介绍,那就说明,预计七月下旬,将公布高校增加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