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钱”途最光明的19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4:22   新浪教育


中国“钱”途最光明的19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财经大学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坚持对外开放,走国际化道路。学校已与世界银行经济发展学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以及美国、英国、日本、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菲律宾、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余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学校还与英国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公会(CGA)、美国人寿保险公司管理学会(LOMA)、英国保险学会(CII)、英国保险精算协会等国际权威专业机构合作,建成了部分项目的国际从业资格考试与培训中心。积极发展校际交流和合作办学,目前,学校已经与10多个国家20多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学术团体建立了长期合作交流关系。学校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首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试点及中美合作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院校之一,并获准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国外高校合作培养本科生。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8 19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