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状元盘点:黑龙江省2008年高考理科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6:36   新浪考试


复读状元盘点:黑龙江省2008年高考理科状元
黑龙江省2008年高考理科状元符迪(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龙江省2008年高考理科状元符迪

  状元小档案:

  性别:男

  总分:715分

  母校:大庆一中

  爱好:特别喜欢音乐

  第一志愿:北京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感言:人要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去年,符迪曾参加过高考,但因为报的志愿太高,他选择了重读。今年考取了全省理科状元,这个成绩也让他自己大吃一惊。说起自己的学习方法,符迪说,“我肯定不是最用功的那种人,但属于比较会学习的。”符迪说,他在课堂上从来都是非常认真地听讲、认真做笔记,回家后,就是他的“自由活动”时间。他不会像有些同学一样,学习学到后半夜,习题做了几大摞,他将自己的时间安排得非常充实,该学习时学习,该休息时一定要休息。

  相关报道:黑龙江理科状元:劳逸结合不学到后半夜(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