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43份成绩单快递到家 上海高考“红信”开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7:41   新闻晚报

  记者 王智宇

  晚报讯 今天上午7:30,本市邮政投递系统开始发送97843份高考成绩单。在9点以前,这些“红信”被交到考生或家长的手中。

  “为了保证成绩单都能在9点以前送到考生手中,我们通宵达旦地努力。”淮海中路投递局经理吴亦光说。上午6:30,记者来到淮海中路投递局,数十名工作人员正飞快地归类邮件,气氛紧张。吴亦光介绍,投递局为此次高考成绩单派送安排了专门人员。昨天下午5:00,97843份成绩单运往市速递局,统一进行封函、归类。今晨4:50,信件运往各邮政投递局,投递人员对信件进行分拣。上午7:00,邮局工作人员根据成绩单上的电话,对信件地址进行最后确认。7:30,投递员带上成绩单出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