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满分作文得主高考成绩519分 包括5分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7:43   新闻晚报

  黄莎□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记者昨晚获悉,上海高考满分作文得主黄莎的高考总分为519分。其中,语文127分,数学118分,英语129分,物理114分,综合26分。因为黄莎是少数民族学生,可以获得5分加分,高考总分为519分。

  据上大附中张雪霖校长介绍,高考结束后,黄莎就通过网络给自己估分,谨慎起见,她估计作文得分50分,高考总分为480分左右。看到本报率先报道她的作文获得满分后,她将自己的总分修正为500分左右。昨晚,当班主任卢老师得知黄莎的高考成绩为519分时,第一时间向她发短信道喜。

  记者获悉,由于黄莎是北方人,所以,高考志愿基本上都填报了北方的一些大学。一本志愿,她填报的是北京财大和哈尔滨工业大学。 “我们非常欢迎她报考,并会密切关注这位考生。”哈工大校长助理王老师表示,根据往年哈工大在上海的招生情况看,只要黄莎高考分数达到重点大学分数段,基本都会被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