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江苏省08高考:提前批次志愿今天最后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0:38   扬子晚报

  昨天是提前批次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天,提前批次包括军校、公安类以及师范类和体育、艺术类提前批。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家长都陪同孩子到了填报现场,虽然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到了正式填报时,还是犹犹豫豫,遇到一堆的棘手难题。今天将进行提前批次的志愿确认,提醒考生一定要在核对无误后,由本人在志愿核对表上签字确认,一经确认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已经确认后的志愿信息将存入考生档案,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

  [操作篇]

  A模拟填报时修改好的密码登陆不了

  输入准考证号后再修改密码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京金陵中学填报志愿机房,签到、上机、填写、提交、离开,机房的秩序井然。不过记者在现场也发现,虽然有之前的模拟填报“预热”,考生们正式填报时还是不时因为一些小问题卡了壳。

  10点多,身着红色外套的兴开楠走进了机房,“我准备报香港大学。”问及志愿时,她这样告诉记者。在门口签过到,兴开楠便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熟练地打开填报志愿的网页。没料到的是,依次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密码之后,系统却提示密码不正确,无法登陆。“怎么回事,我明明没记错啊。”被系统“拒绝”的她面对电脑屏幕一脸疑惑。“你是不是用了之前模拟填报时修改的密码啦?”身边一位同学提醒道。这位同学告诉记者,今天不少同学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兴开楠重新输入了初始密码也就是准考证号,这才登陆成功。

  记者提醒:正式填报时,系统已经全部把密码恢复成初始密码了,之前模拟填报时修改的不作数。因此考生还是要输入准考证号,进入后再修改密码。另外要提醒考生的是,填报志愿后可以修改,但修改完后一定要按个修改按钮,修改过的信息才能被保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