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考试局关于高考填报志愿最新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3:07   海南特区报

  记者昨日从省考试局了解到关于填报志愿有关问题的最新消息。

  一、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文史类需达到683分以上(含683分),理工类需达到667分以上(含667分)。其中,报考基础班(奖学金)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文史类需达到721分以上(含721分),理工类需达到716分以上(含716分)。

  二、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文史类需达到683分以上(含683分),理工类需达到667分以上(含667分),高考综合分(不含基础会考成绩和照顾加分)文史类考生需达到766分以上(含766分,或是全省文史类录取成绩排50名以内,含第50名),理工类考生需达到745分以上(含745分,或是全省理工类录取成绩排100名以内,含第100名)。

  三、报考艺术类本科学校的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在7月7日,7月6日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分数线。

  四、报考澳门各高校的考生请自行登录报考学校的网站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省考试局今年不受理考生的现场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