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专业、数控技术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58   现代快报

  幼师专业、数控技术专业

  所属学校:应天学院

  “该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自2006年有毕业生以来都是百分之百就业,且签约率均达70%以上。”应天学院招生办人士介绍,学院的儿童发展与教育系,现设有学前教育专业,学制为三年。该系聘请了一批南京师范大学教科院、原省幼师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专家教授授课;并与江苏省十多家省级示范幼儿园合作,建立了教育见习、实习基地,校内建立“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为学生教学、教育实践提供优越的场所;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学前教育机构(托儿所、幼儿园、亲子园等)教师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活动的指导,能胜任与学前教育有关的社区服务、产品开发、图书出版等工作。

  同时,学院机电工程系的数控技术专业,面向制造业数控技术领域,培养高等应用性技术专业人才。与本省、市内22家企业、学校签约建立了教学见习、课程实习、毕业实习、合作办学、产学合作、教改合作等多种形式的校外实践基地。学生在校期间均将获得相应的上岗专业技能证书,不仅每年就业率在92%以上,且签约率也都在70%以上。(快报记者:张曦 任红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