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省六高校08年在川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4: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请问我高出二本省控线20分,报哪个学校比较有把握?”昨日本报高校招生热线继续热得发烫,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西华大学六所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耐心为家长和考生解答了许多疑问,并为他们介绍了六所高校的最新招生计划。

  成都理工大学:3705人

  震后成都理工大学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在原有在川招生计划上增加了2%,总共新增68个本科计划,调整后的在川招生总计划是3705人,其中本科3495 人,专科210人,比2007年的招生计划增加382人,专业覆盖该校招生的所有专业。在绵阳、都江堰等延考地区的招生计划是699人。

  四川师范大学:7040人

  地震后,川师立刻调整了招生计划,在2008年招生计划投放时延考区和非延考区招生计划单列。其中,延考区招生计划的投放比例不低于学校在川招生计划总数的20%。川师在川招生计划为7040人,其中延考区招生计划为1408人。

  西南石油大学:3530人

  今年西南石油大学在四川共招收3530名考生,其中本科2910名,专科620名。与2007年统招计划相比,今年在川投放的一本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本科第二批次的理工类招生计划增加了223名,文史类招生计划增加了82名;专科批次,理工类招生计划增加了428名,文史类招生计划增加了55名。

  成都大学:本科2813人

  今年成大在四川共投放2813个本科计划,本科计划比去年在川投放名额增加了20%。专科在川招收2700名考生。

  新增了5个本科专业,包括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园林、数字媒体技术、泰语5个本科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3425人

  地震后,该校在省内增投了本科计划。最终在川的招生人数合计3425人,其中文史类905人,理工类2520人。

  西华大学:8400余人

  今年西华大学共在川招生8400余人,其中本科生6500余人,专科生1900余人。本、专科在川招生计划较往年均有大幅增加。(记者:涂诗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