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胖的太瘦的都得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26   现代快报

  太胖的太瘦的,都得被淘汰

  和面试相比,体检的淘汰率就高多了。在体检室内,一个小胖墩站到秤上,一量,超重了。“绝大多数被淘汰的考生都是因为体检不过关。”缪毅告诉记者,身高、体重和视力是军检三大主要因素。现在的学生学习任务重,长期埋头学习不注意锻炼身体,要么太胖,要么太瘦。还有,因为视力原因被淘汰的考生也非常多,体检被淘汰的考生中,有一半是因为视力不达标。另外,如果考生身上出现明显的疤痕、文身,都将一票否决。(实习生:李蓓超 快报记者:谢静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