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考通知书拟7月上旬开始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承担我市大部分高校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北京邮政速递局宣布,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投递预计在7月上旬开始,将采取专人、专车、专门封装的“三专”方式进行投送,提醒考生及家长做好接收准备。投送工作开始后,考生可通过拔打邮政速递客服电话11185-1查询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