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考区高考3日开考 安全放在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3: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明(3)日起至5日,成都市的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12582名考生将在8个考点、423个考场参加延期高考,另有阿坝州和绵阳市部分灾区考生也将在成都市青羊区参加延期高考。

  温江:都江堰考生异地高考

  位于温江区的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内,近3500名都江堰高三师生在这里迎接备考。5月19日,这群特殊的师生就集体转移到这里,进行最后的复习冲刺。此次异地复课覆盖了都江堰市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及民办高中9所学校的高三学生。

  崇州:极端情况有备用考场

  崇庆中学,成都市3个延考县市之一的崇州市最大的考点。明日,这里将容纳崇州市6所中学大部分的理科生共计2000多人进行高考。学校共设了68个考场,每个考场将安排4名监考人员,考场内两名,考室外一名,楼梯口一名,考试进行中如果遇到较大余震,考场内外的监考人员将配合着组织疏散学生。按照预案,如果发生较小余震,考生将回到原考场继续考试;倘若出现极端情况下,将转移到约1公里外的备用考场继续考试。

  德阳:全省最大考点准备就绪

  德阳作为今年高考延考区之一,共有19000名考生将在各自指定的专用板房里高考。位于德阳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可供4700余名考生高考的板房已布置完毕,这个考点也是我省历史上一次性容纳考生人数最多的考点,共有211间板房,其中159间板房用作高考考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