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灾区特殊高考考场:7考生病床上高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4: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灾区特殊高考考场:7考生病床上高考(图)
探营重灾区学子备考

  本报讯 为方便汤雨等7名受伤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德阳市分别在旌南分院和重庆市新桥医院设立了两个特殊考场。这7名考生全部来自东汽中学。据介绍,重庆新桥医院考场的情况也大体相似,其中左大腿已高位截肢的王丽将坐轮椅参加考试。

  德阳市教育局局长毛君甫说:“德阳市共派出30余人为考生服务,就是不想放弃任何一位考生。”(记者:丁伟 廖兴友 实习生 何春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