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6所高校08年面向山东招本科生2.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5:07   中国教育报

  记者近日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6所驻青高校了解到,今年6所学校共面向山东招收普通文理本科生2.1万人,其中本科一批计划招生超过1万人。

  今年中国海大面向山东的招生计划为1408人,所有招生计划都为本科一批。青岛大学本科共面向山东招收本科生6047人,其中本科二批的师范学院招收660人,全部面向青岛市招生,考生只要达到青岛本科二批线就有可能被录取。山东科技大学面向山东省本科一批计划招收理科生853人,本科二批招收文科生447人,理科生2211人。青岛科技大学今年面向山东省本科招生3835人。青岛农业大学本科二批招收3652人。此外,青岛科大今年专科招生均为中外合作办学,其中中法合作办学的通信技术专业将于今年首次招生。青岛理工大学面向山东省本科招生3200人,该校今年对于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方式进行专业投档,各专业志愿间不设分数级差,高分考生的专业志愿将优先得到满足。(本报记者 孙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