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旦自主选拔完成确认 453名上海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姜澎)昨天,复旦大学自主选拔预录取考生的正式录取手续已确认完毕。此次正式录取沪上考生453名,其中文科73名、理科380名。

  据悉,这些考生经由自主申请、“复旦水平测试”、专家面试等,通过一系列公正公平公开的程序脱颖而出,今年3月获得复旦大学预录取资格并确认专业。

  此外,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近日接到本市许多考生关于录取分数线的询问,昨天,该校招办提示广大考生及家长:按照相关规定,复旦的录取分数线要到本月中旬录取开始后,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