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绵阳重灾区考生:板房内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3:53   中国青年报

  本报重庆7月3日电 记者今天电话采访了解到,四川省绵阳市因地震灾害延期进行的高考今天顺利开考,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36619人,全市设置8个考区,23个考点,1233个考场。

  为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并考虑到该市考生灾后心理承受能力的特殊性,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1310间板房考场在短短20多天时间内就搭建完成。长虹公司给考场安装空调2516台,高考板房全部通过了建设、消防、气象、防疫等部门联合检查验收合格。考生集中食宿点建筑均进行了检查,符合要求。

  昨天,全市考生在学校统一安排组织下,抵达考场熟悉考试环境。考场都醒目地张贴了考场平面图、路标、国家考试考场号等标识,方便考生寻找考室。

  在2008年延考区四川省绵阳市安县考点,一间由一家制药厂的厂房改造的高考考场迎来了2000名高考生,这个8800平方米的考场堪称世界最大的教室,外面悬挂着“延迟高考沐党恩,报效祖国展雄才”、“轻松准备赴考场,从容携笔书华章”等条幅。(记者:田文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