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北京高招咨询广播:高招录取后的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22:24   新浪考试

  本周,北京开始高招录取工作,考生会陆续收到提前批和本科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自有几家欢喜几家愁。但一扇门关山,必然会有另外一扇窗为你打开,高考过后,仍然可以有多种选择、多种人生设计。上线生也好,落榜生也好,都可以根据自己和家庭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你的路怎么走?人生规划何时做?高考后的路在何方,高考后大型咨询 考生、专家七天高峰对话访谈,也许能够把你带往你过去想所未想的教育奇境,能够让你登上你曾经高山仰止的人生顶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