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8年高考录取结果10日起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 20:0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北京外国语大学等4所高校小语种专业及部分院校飞行专业的录取工作将于明天开始。7月10日,考生可查高考录取结果。

  据了解,高考录取结果将随各批次录取工作进度陆续发布。7月6日,小语种、飞行专业单独录取;7月7日至9日,提前批次录取;7月10日至28日,高招录取进入本科阶段;7月28日至31日,高职、师资班单独录取;8月1日至5日,高职(专科)批次录取。7月10日开始,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将为考生提供免费网上查询服务。

  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继续实行重新征集考生志愿的办法,在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和专科批次正式志愿录取后,相应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院校的相关信息,将适时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及有关媒体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并符合条件的考生,要一律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再按志愿录取。考生要随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工作通知。

  据介绍,今年北京市高招录取工作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坚决执行“六公开”、“六不准”、“四严禁”等要求。

  为维护招生公平、公正,录取工作将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规范调整计划的使用原则、程序、范围和责任;加强对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严格执行责任工作制及责任追究制;全面加强录取现场管理,严格依据录取工作规则和程序进行操作;严厉打击违规录取及中介招生诈骗行为;畅通招生咨询及反映问题渠道,主动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