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大录取25名北京考生 文科最高分选择港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 20: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获悉,该校7月2日公布了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录取名单,全国录取301人,北京25名考生被录取,有7人获全额奖学金。

  据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副总监黎慧霞介绍,北京文科最高分考生丁艺莎已给港大发了传真文件,并缴纳了1.5万港元留位费,确认选择就读港大。据了解,丁艺莎是通过“校长推荐计划”被港大录取的,按照之前的承诺,她将获得港大4年共45万港元的全额奖学金。

  今年北京高考理科最高分考生胡梦萦之前被保送北大,也同时报考了港大,目前还没确定是否到港大就读。

  香港大学今年在内地招生,北京地区招收人数最多。黎慧霞说,北京学生拿奖学金的最多,有10多人将会获得学校奖学金,其中7人获全额奖学金。

  据悉,港大交付留位费的截止时间为7月4日。该校此次所公布的仅是初步确定录取名单,最终是否被录取还需考生自己选择。如果被录取的学生放弃录取,学校将从候补名单中,综合考虑考生的高考成绩、面试表现、英语单科成绩等条件,进行增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