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延期高考5日起开始评卷 计划7月13日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4:05   中国教育报

  1500余名教师参与 计划7月13日完成

  本报成都7月5日讯(记者 唐景莉 毛帽)电网覆盖的围栏,多个应急疏散出口,庄严守卫的武警——今天,四川地震灾区延期高考评卷工作在四川师范大学内的评卷场里陆续展开。全省45个县(市、区)延期考区96200余名考生的试卷在这里评阅,评卷工作按计划将于7月13日左右完成。

  “评卷过程的公平公正是对考生最大的关爱。”评卷场工作办公室主任谢名春告诉记者,1500余名评卷教师将按照“公平、公正、为国选才”的要求参加评卷工作,他们将严格执行评分细则,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把对延考区考生的关心体现在评卷工作的每个环节中。

  据悉,参加评卷工作的教师除来自延考区外,还有不少其他市(州)与在蓉高校熟悉基础教育各学科内容的专家和骨干教师。评卷场特意增设了多个应急疏散出口,并组织进行了疏散演习,确保阅卷教师在安全的环境中工作。作者:唐景莉 毛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