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高招网上录取工作开始 五种方式可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4:14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苏军亚) 7月6日,2008年自治区普通高考网上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除通过登录新疆招生网等方式查询录取结果外,还可查阅乌鲁木齐晚报刊登的录取名单。

  今年自治区高考招生录取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分为本科零批次、本科一批次、本科二批次、本科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零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共六个批次进行。

  7月6日至9日为本科零批次录取,涉及艺术类、体育类、军警公安类、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的免费师范类以及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或专业。

  录取期间,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录取结果:登录新疆教育信息网站http://www.xjedu.gov.cn或新疆招生网站:www.xjzs.edu.cn;手机(移动、联通)用户发准考证号到1183228;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考生也可就近到当地(县、市)招生办公室和所在就读中学查询。

  经自治区招办授权,本报将于7月10日左右再次开始刊登2008年高考录取名单(本科段),以供考生和家长查阅。

  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录取新生严格按志愿、分数投档。考生一经录取,即视为考生本人正当权益得以维护,投档状态自动消除,不能进行第二次投档录取。本、专科层次招生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不再组织补录。对未经高等学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据了解,2008年全疆共有16.8万名考生报名高考,区内外普通高校在新疆第一次招生计划总数为9.1万人左右,比去年增加了7100人。预计今年自治区高考录取率最低与去年持平。2007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率为56.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