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语、二外公布小语种在京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32   新京报

  二外小语种录取分平均高出一本线40分;北语小语种录取最高分634分

  本报讯 (记者杜丁 郭少峰)昨日,两所高校公布了小语种录取分数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文科最高分为阿拉伯语的599分,理科最高分为意大利语的596分,平均高出一本线40分。

  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张炎处长介绍,今年二外日语、俄语、阿拉伯语、朝鲜语和意大利语5个小语种共招生64人,其中,意大利语整体分数最高。

  另据记者了解,北京语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将于今天寄出。今年有600多人报考北语小语种专业,录取比例约为1:20,报考人数和录取比例与去年基本持平。

  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黄展老师介绍,今年北语法、日、西、德、阿拉伯语专业在北京计划招收28人,其中男生17人,女生11人。在昨天的录取中扩招了一名550分左右的男生。

  今年北语小语种录取最高分为634分,比去年录取的最高分略有下降。

  黄展表示,法语专业,今年女生文科的录取最低分为603分,去年是617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